2008 08 17 桃園的"饗"中午,參加個"豪華烤肉團"晚上,緊接著趕到桃園婚禮顧問吃大餐同學下午就連番打來,交待我不能吃,不能吃,不然晚上就別去了所以,中午的烤肉,我只吃港式飲茶了~~~一條香腸一片吐司+肉以及3瓶台啤然後呢,就什麼都不敢吃因為我自己深知...中午若吃,晚台北港式飲茶上必定吃不下一定會被同學唸死的到了4:20,趕趕趕,汐止趕到桃園市還好,5:30到了,但...,在桃京站美食園市區我又迷路啦吼...這麼奇怪的路難怪我找不到丫><"然後,一票女人,一直吃我宜蘭民宿才吃了4盤,就宣告投降這4盤到底是吃了什麼呢?1盤,約6片的生魚片1盤,2顆生蠔1盤,10尾蝦子1商務中心盤,水果-2片西瓜,2片火龍果,6顆葡萄難怪被唸...哈哈哈還有啦,還有啦2杯咖啡1杯果汁3小球的租房子冰琪淋over我...已經警告她們了下次不要再吃這種"吃到死"的餐廳我...一定又會投看房子降的現在,對食物有些恐懼了不要再叫我"吃"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房地產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ejrqvo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