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葡萄牙大使館代表和葡萄牙各僑團代表以及旅葡各界人士,共同商討歡樂春節動員會議。(圖片來源:西班牙歐浪網)
  中新網11月13日電 據西班牙歐浪網報道,11月9日上午,中國駐葡萄牙大使館代表和葡萄牙各僑團代表以及旅葡各界人士,共同商討歡樂春節動員會議。
  其中,葡萄牙中華總商會會長蔡文顯提議,專門設立一個籌備委員會,充分利用資源,把歡樂春節活動越做越大、越做越好,在葡萄牙打響“歡樂春節”的品牌,並希望各界人士給予大力支持。
  此次會議得到大使館的高度重視,歡樂春節活動作為中華民族節日在海外的一種存在,有著重要的戰略意義。打響“歡樂春節”品牌,得到廣大人民的認同,同時提高國際地位和國際形象,更利於華人華僑在海外生活和發展。
  據悉,成立籌備委員會的提議得到各界的積極響應,並紛紛表示大力支持。  (原標題:葡萄牙各界打造“歡樂春節”品牌 利於華人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ejrqvo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