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沒看見* 你想念誰 你為什麼流淚 是買屋網否你仍忘不了誰 經過這些年 世界在變 越來越難去理解  黑夜白買房子天之間 妳用一大段感情連接 (過去未來之間 讓我陪你滄海桑田) 感租房子情只能由當事人體會 當別人安慰  不在是安慰 對你我仍不願 看著你房屋出租困惑傷(眼中藏一滴淚) 我站在你身邊 你怎麼都看不見 在你身售屋網邊沒有埋怨  給你溫暖 給你擁抱到永遠 我會讓你知道 愛可以燃燒  賣房子 春夏秋冬 每分每秒 我不願意讓你感到悲傷困擾 請你看著我的眼  新成屋 請你回應我的感覺 感情世界裡 你看不見 在你身邊的我      好想 請房屋買賣你看著我的眼 回應我心裡的感覺 只要短暫的一秒中 ........


.msgcontent 找房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ejrqvo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