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J與史蒂夫.泰勒合影
MJ旁邊是誰↑?他可是美國屹立不搖的搖滾天團史密斯飛船主唱史帝夫.泰勒Steven Tyler (1948年出生)。也是知名女星麗芙.泰勒的老爸。
今天抓出來介紹,是因為他女兒和布魯斯威利、班艾佛烈克,主演世界末日電影。我不是要介紹這部電影有多好看?而是電影的主題曲,由史蒂夫.泰勒獻聲。這首歌當時可真是火紅,又好聽。在youtb看到視頻更是嚇一跳。瀏覽這麼久,從沒看過;哪個歌手?或是音樂MV?點閱率是高到讓我差點下巴掉下來。我最愛的MJ都還沒突破5000萬 (嗯~MJ的影片全部加起來,絕對是有超過5000萬。) 但單一的影片,能破5000萬的點閱率?真是嘆為觀止!
我對史蒂夫唱歌張大嘴特別有印象↓(黛安娜蘿絲也是大嘴!) 難怪人家說︰大嘴會唱歌 (嘿~大嘴吃四方。) 所以闊嘴泰勒真是名副其實、不遑多讓。國中時我迷的是邦喬飛,唯一對老妖怪天團 (嘿嘿..粉絲別發怒,我喜歡給人取綽號,我沒有惡意。) 有印象的是Crazy這首歌 (1994年收錄在BIG ONES專輯),音樂錄影帶裡有麗芙.泰勒和艾莉西亞席維史東 (兩個型不一樣,但都很漂亮。) 應該說︰麗芙.泰勒性感、艾莉西亞甜美。
年輕的史蒂夫是滿陽剛帥氣的,唱功Power十足,瘋狂到了極點。仔細看他的演唱會,一樣也是性暗示動作一堆 (這點跟麥可很像。) But~麥可的是性感,老妖怪是…是…是…唉唷~我說出來不要踢我唷!就是淫~(冷汗直流的我。) 還有一個有趣的地方,老妖怪特愛在麥克風上綁絲巾。(哦~搖滾和絲巾以柔克剛的組合) 吼~黑干底豆油,不成猴生了一個這麼漂亮的女兒 (雖然她曾是圓胖的臉,也帶過牙套。) 麗芙泰勒演魔戒精靈美呆了。她老爸搞怪瘋狂程度,我自認比麥可更勝一籌;或許闊嘴泰勒Rock的很有魅力吧!為什麼唱歌面目猙獰?(好啦~我知道是狂野激情,很酷,Cool~) 我覺得闊嘴泰勒音域比邦喬飛高,更使壞、更自我、嘶吼功更是一絕。老妖怪穿衣風格很Rock、頹廢。想知道老妖怪還有哪些好聽的歌?上youtube吧!番外話~史蒂夫也翻唱過披頭四的Come Together (嗯~老妖怪是放浪不羈,麥可則是狂野不羈,各有千秋)。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眾所皆知,超火紅~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不要說你沒聽過,我聽到耳朵長繭了。

這是MJ妹妹Janet和史蒂夫.泰勒
哇~全家福~右一是︰麗芙.泰勒的媽媽,闊嘴的前妻 (她年輕好美唷!現在也很美。) 可是年紀有了,也腫了。哇~跟她女兒一樣胖起來都蠻大隻的。
右二是︰麗芙.泰勒的老公(太空豬主唱及貝斯手) 離婚了。
左一︰闊嘴本人 
左二︰闊嘴的女兒
有其父必有其女 (嘴巴)

哇~真是夠OPEN,好像一對情侶 (亦父亦友)

性感女神 (皮膚白、眼睛遺傳媽媽藍眼珠,都不用帶變色片,真漂亮!) 麗芙.泰勒的兒子也很白、也很帥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ejrqvo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