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直氣和,考驗抗壓
理直氣和,考驗抗壓

今年,不知犯了什麼邪?在職場中這一個月內連續2次遇上莫名奇妙的不如意事情,心中雖然坦蕩蕩無所懼,但為了解釋這些事情卻花了好大的精神去蒐集資料,弄得整天忙得像一隻老狗,至今還沒雨過天晴呢!

回想過去,有一位同事也遇上事情跟我差不多一樣的情境,E-mail來向我訴苦,我還告訴她千萬要「理直氣和」,不要理直氣壯,以免得罪小人,招來不必要的麻煩,如今同樣的話,我要拿來告訴自己,真是始料所不及!

年過60了,我開始質疑「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這句話,發現人生真的有許多事情不是自己能掌控的,重要的是抗壓性,你永遠不會預料會發生什麼事,不能因為一些小小的不如意就被擊垮,輕言退休,自勉之!
說些快樂的事情吧!

1、 捲豬7個月多了,聰明絕頂,蠻有心機的,真是讓人愛到無法停。
2、 兒子順利從大同大學畢業,取得碩士學位,表現令人激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ejrqvo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