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落差很大
Happy open:
這二天假日都有約,心情上滿愉悅的...
11點多陪你們去買票,遇到山豬不打緊,還給我遇到簡白目....
山豬也真是的,真不像個男人,幫忙買個票也不肯....
看到min寶寶,又跟大家一起去吃飯飯....
找的那家我覺得還不錯,價錢也很便宜,只不過一直被欺負而已.....
其實也只是娛樂大家啦!
吃飯相處感覺令人sweet,我覺得女生就是喜歡甜甜蜜蜜...
這好像是幾乎每個女生都會做的事,感情好就能用這個證明...
寶寶阿!總覺得妳好像很黏我,是因為你很需要有個人在旁陪著妳嗎?
在餐廳裡時,妳去上洗手間,其他的寶寶們把對面三個位子坐滿了....
我問她們,幹麻把我擠到對面???
王小萱跟我說:「因為妳跟她感情最好阿!」
我聽了有點驚訝說....
吃的太飽,害我到補習班後都不想考模擬基測了.....
所以我都亂猜,結果只錯了六題,老師還跟我說,我真會猜耶!
我自己都傻眼了~
Sad end:
好好的心情,被我那無情的哥哥給破壞了....
在我要出門吃飯前打亂了我所有思緒...
他真的很過份....
害我在親戚面前.餐廳裡丟臉....
原本想ㄍ一ㄥ住,結果眼淚毫不留情的落下來....
場面有些尷尬說,但心情不好的我能怎樣呢!?
差點也被我媽丟的碗給砸到,其實我並不怕那個碗砸到我,我恨的是那些哲理....
常聽長輩們在說那些哲理,但我覺得這不能夠證明一切....
誰能在心情不好時讓自己更勉為其難的笑....吧!
更痛恨的事是有些就連大人也會忘記做不到的....是阿!情緒是不能亂發在別人身上,但也不能夠什麼事都往自己推
這些理論不一定用在每個人身上都是對的....
一個晚上keep著同一個姿勢,就連想要傷心抒發出來的眼淚一滴也不能落下....
坐到車上,顫抖的我快要看不到眼前的路了...
一下車馬上衝到房間裡痛哭,好怕大哭的聲音被人聽到,拿著枕頭棉被來壓住我難過哭出來的聲音....
哭到我快喘不過來,拿起鏡子看著我的眼睛....
又紅又腫...
本來不想讓別人知道的....
結果我還是說出來了,不想讓別人知道我難堪的一面....
但我想總比沒在他們面前看到的好.....
我...好像太倔強了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ejrqvo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