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重的狗
心機重的狗
有一天,媽媽邀請了她的國小同學來家裡吃飯,媽媽準備了烤雞,卻發現忘了買果汁,於是,媽媽告訴小明...『小明!媽媽出去買果汁,你幫我顧著烤雞,不要讓小白(狗狗)動烤雞,懂嗎?』媽媽叮嚀著小明小明說:『okok!!沒問題~~!』小明撥了撥劉海媽媽聽完小明說的話後,就出去買果汁ㄌ小明一見媽媽出門了,就轉過頭,準備要把小白趕出去...卻發現,小白已經站在烤雞旁邊了小明:『小白~你聽清楚了,你怎麼對那隻雞~我就怎麼對你!!』小明瞪著小白~~~小白停留了幾秒後...好像聽懂了小明的話但他卻轉過頭...對著烤雞ㄉ屁股~舔ㄌ一下...小明:『. . . . . . . . . . .』
轉自~網路笑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ejrqvo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