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白雲機場貨檢查獲AK47仿真衝鋒槍 郭軍 攝
  中新網廣州12月1日電 (郭軍 徐振)記者1日從廣州白雲機場獲悉,當日上午,廣州白雲機場貨檢員在航空貨物中查獲藏匿的一支AK47仿真衝鋒槍。
  當日上午10點10分左右,廣州白雲機場貨站貨檢員在執行國內航班任務時,在一票品名宣傳冊、衣服的貨物中發現疑似槍支的可疑圖像,立即聯繫到航空貨運代理人員要求開包檢查。經檢查,貨檢員在貨物中查獲藏匿AK47仿真衝鋒槍1支。據現場工作人員介紹,這支AK47仿真衝鋒槍除了槍把和槍托是木製材料,槍管、槍膛和發射機構都是金屬的,絕對高度仿真,比塑料仿真槍的勁大多了。
  知情人還介紹,AK47仿真槍的槍口初速高達76到79米/秒,有效射程達20到30米。在5米範圍內,這支“AK47”仿真槍射出的塑料子彈能從可樂、雪碧鋁罐的罐體側壁穿入後,再從另一側穿出,具有一定的殺傷力。最後已移交機場公安機關處理。
  根據《民用航空貨物運輸安全保衛規則》規定,航空貨物中禁止夾帶、藏匿或者偽報品名運輸槍支、彈葯(包括仿真槍)及其零部件等違禁物品。(完)  (原標題:廣州白雲機場貨檢查獲AK47仿真衝鋒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ejrqvo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