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貴陽11月20日電 (記者 張偉)11月20日,貴州省貴安新區警方召開新聞發佈會通報稱:警方於日前連破三起嚴重賭博案件,打掉3個聚眾賭博團夥,查處違法犯罪人員共128人。
  中國新生的國家級新區——貴州貴安新區開發建設不斷深入推進,一些犯罪分子開始將貪婪的目光投向逐漸富裕的民眾。“賭博團夥將黑手伸向農民手中的徵地補償款,其組織嚴密,行動詭秘。”貴安新區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高永昌告訴記者,“少數嗜賭成性或想不勞而獲的人被卷入其中,賭博之風在少數村寨悄悄蔓延。”
  貴安新區警方於2014年10月中旬接到民眾舉報稱,當地有賭博團夥聚眾賭博。經過縝密偵查,貴安新區警方於11月3日成功打掉一帶有黑社會性質的,以“搖頭子”方式聚眾賭博的犯罪團夥,抓獲涉賭人員33人,收繳賭資15萬餘元和賭博工具等。
  11月6日,警方根據民眾舉報,在當地湖潮鄉村寨中一舉搗毀一以“啤酒機”賭博方式進行賭博窩點,抓獲涉賭人員27名,繳賭資4萬餘元。11月17日0時許,警方再次成功打掉湖潮鄉湖潮村一賭博窩點,抓獲涉賭人員69名,繳賭資50餘萬元。
  貴安新區警方表示,警方將以嫉惡如仇、除惡務盡、露頭就打的精神,嚴厲打擊各種形式的賭博違法發展活動,徹底鏟除賭博犯罪在貴安新區生存的土壤,不給賭博任何活動空間。(完)  (原標題:貴州貴安新區警方連破三起賭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ejrqvo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