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荷蘭希爾弗瑟姆,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攜妻子在當地一處軍事褐藻醣膠基地外獻花。法醫專家正在該基地內對馬航MH17失事航班遇難者的遺體進行辨認和恢復。
  中新新竹房屋網8月11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11日報道,荷蘭法醫專家至今已辨認出65名馬航MH17遇難者的身份;在烏克蘭東部墜機現場的搜索行動則已結束,荷蘭、澳大利亞和馬來西亞調查人員開始分批撤離。
  荷蘭政府說,法醫專家從墜機現場帶回的遺體中,再辨識出42名遇難者身份,其中有21隨身碟人是荷蘭籍,其他人員則因外國使館的要求而無法透露。
  該國法醫調查協調員德布魯因說,約176具較為完整的遺體和527塊遺體殘骸已運抵荷蘭。荷蘭政府說:“一組專家正爭分奪秒地工作,但要辨識所有遇難者的身份新竹買房可能需要數月。”
  在烏克固態硬碟蘭東部地區,由於烏克蘭政府軍與民間武裝的衝突不斷升溫,搜尋罹難者遺體的行動被迫終止。荷蘭政府在聲明中說:“不是每個地方都搜尋過,因為某些地區不是太危險,就是被禁止進入。”
  但聲明也說,大約800名烏克蘭調查人員早前已搜查了國際專家無法進入的地區,並找到不少遺骸和隨身物品。  (原標題:MH17客機65名遇難者身份已辨認 現場搜索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ejrqvo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