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歲的庫洛特利用曾經的“黑幫”從業經驗,帶領游客參觀拉斯維加斯的犯罪場所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電訊報》3月30日報道,美國一名前黑幫職業殺手日前痛改前非,做起了巴士游的導游,目的地竟是他曾在拉斯維加斯犯罪的場所。
  這名前黑幫職業殺手名叫弗蘭克·庫洛塔(Frank Cullotta),他曾在惡名昭著的黑幫頭領托尼·斯皮洛特羅(Tony Spilotro)手下效力,還為另外一個黑幫首領弗蘭克·羅森塔爾(Frank Rosenthal)賣過命。1980年代,庫洛塔向警方自首,在獄中還做過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線人。
  庫洛塔表示,出獄以後,他一直在努力尋找一個合法謀生的方式。但對於他來說,找到合法的工作挑戰很大,因為好像一直沒有人希望他從事合法的工作。
  現年75歲的庫洛塔決定利用自己的“黑幫”從業經驗謀生,從拉斯維加斯有關當局獲得許可後,帶領游客參觀他以前在拉斯維加斯的謀殺現場和賭場等犯罪場所。據瞭解,庫洛塔設計的旅游套餐里還包括一張《賭場風雲》(Casino) 演職人員的簽名照和一頓披薩晚餐。(米粒)  (原標題:美前職業殺手痛改前非當導游 帶游客參觀謀殺案發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ejrqvo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