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澳大利亞新快網12月25日報道,近日一艘開往南極的游輪卡在了厚厚的浮冰內,需要等待救援。預料該游輪上的旅客只能在冰冷的海面上度過聖誕節。
  據報道,這艘游輪從新西蘭出發,途徑南極洲邊緣的多個景點,整個旅程將維持數天。澳大利亞海洋安全局在聖誕節早晨接到一個求救電話,告知澳大利亞救援協調中心,有一艘游輪被海冰卡住,需要援助。
  據報道,澳大利亞海洋安全局尚未獲悉游輪在多久前被卡在浮冰之中。澳海洋安全局的一名女發言人25日表示,他們已派出3艘船隻協助救援工作,但預料至少兩天后才能到達出事游輪所在地。
  報道稱,游輪現今還在澳大利亞侯巴特以南150海裡的海域上。澳安全局的女發言人表示,那是一個比較偏遠的地方,“但我們知道游輪上的所有人都很安全,游輪並無任何即時危險。”女發言人說。
  據報道,該出事游輪是一艘在俄羅斯建造的船隻,船上大約有50名乘客及20名船員。  (原標題:一艘開往南極游輪被浮冰困住 船上約有7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ejrqvo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