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15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嘉義一所初中13日舉辦校慶運動會,兩名長相清純、可愛的初中女生由於班上大隊接力比賽最後一名,為了表示輸得很慘,因此大膽在眾多男同學面前“脫褲”,並以標題“輸到脫褲”帛琉為題將照片上傳臉書,引起熱議。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兩名女學生當時僅穿上衣,並將體育褲脫到膝蓋以下,露出大腿,一旁還有男同學在觀看,甚至將照片上傳臉書,立即有系統家具4百多個人按贊,60多個分享,引起抨擊。
  雖然女學生聲稱,其實巴里島裡面還有安全褲,但仍有許多網友不解為何拍這款這片,甚至上傳臉書。對此,校方表示,學生是為了宣泄“輸到脫褲”慘敗的心情,才拍照上傳自娛,且強調裡面有穿短褲保護,也盼外界不要過度解讀,學校也會加強教育。
  責任編輯:系統傢俱燕子  (原標題:大膽女初中生 臉書po“脫褲照”惹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ejrqvo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