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劉中全) 7日,記者從沈陽鐵路局獲悉,沈陽鐵路部門將關鍵字對2013年年底列車運行圖進行調整,調整後的新列車運行圖將於12月28日起施行。
    這次列車運行圖調整最大的亮點就是新增“G”字頭直通動車組列車19對。分別是:長春-上海虹橋1對、沈陽北-寧波1對、沈陽北-上海虹橋1對、大連北-上海虹橋1對、長春-青島北1對、哈爾買屋濱西-上海虹橋1對、哈爾濱西-青島北1對、北京南-哈爾濱西1對、天津西-哈爾濱西1對、北京南-大連北1對、濟南西-大連北1對、上海虹橋-沈陽北3對、天津西-沈陽北2對、濟南(西)-沈陽北2對、青島北-沈陽北1對。同時,新增普速旅客列車4對,分別是:長春-廣州東特快旅客列車1對、長春-重慶北快速旅客列車1對、包頭-大連快速旅客列車1對、沈陽北-丹東快速旅客列車1對。
    2014年春運期間長春站、長春西站將繼續辦理務工人員團體票業務。以上新增列車開行時刻的具體開行日期以車站公告為準。  (原標題:新增“G”字房屋二胎頭列車19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ejrqvo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